奈奈不尤

可爱皆可爱

【堂良良堂】谁把单箭头搞成双箭头却没通知我?

孟经理发现,他亲爱的下属周先生,可能脑子里缺根弦——名为爱情的那根弦。


仅仅一玻璃之隔,他已经因为好奇,盯着那头忙碌的周先生看了许多次。如果眼神有温度,孟经理想已经足够给周先生做个渣男离子烫了。


倒也不是经理的岗位多闲,只是工作生活已经按比例调配,生活的那部分也是一个人,了无趣味,那么抽出一点上班时间摸鱼,应当也不算十恶不赦了。


有的时候,喜欢是一面玻璃隔墙,你在这头,我在那头,孟诗人想道。


直到孟经理偶然发现,那面玻璃是单面可视,周先生就算再有第六感,也是逃不过科学的阻挡的,毕竟他没有透视的能力。


从此之后,孟经理恍然大悟,并且破罐子破摔,既然你看不见,那我就肆无忌惮地化身孟盯盯了。


两个人一起出差,一起做项目,到了上班时间,一发呆就盯着周先生认真的侧颜,孟经理想,虽然单恋的苦确实吃了很多,但是眼睛的福利实在享受了太多。


终于,许久之后。周先生按捺不住了,“孟经理,你上班的时候可以不要一直盯着我看吗?我觉得很像高中时候被班主任在后门逮着。”一般的下属是不敢和上司这样讲话的,但显然再迟钝的周先生,也发现了他们不是普通的上下关系,也许是内外的关系——(忽视,划掉),总之,他这么说话是有点被惯出来的意思。


孟经理看见之后,简直石化当场,他不信邪,跑到周先生面前,回望自己的办公室,好家伙,啥时候变成双向可视玻璃了!!


看着周先生一脸怀疑他智商的嫌弃样子,孟先生决定先发制人,“嘿,周九良,你都注意到我看你了,你不就证明你在看我?”


我看你,你看我,我们甜蜜蜜。周九良先生表示,他是不会为了蜜雪冰城接吻5秒就送冰淇淋的活动屈服的。


毕竟,一个冰淇淋哪里吃得饱啊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风玉露一相逢,便胜却人间无数。

祝大家七夕快乐!!


算是一个预告,如果明天过了,明晚火速把这篇写完~


科长总是盯着他

三顾周庐只为爱

要把真心换真爱

过完此生仍不悔


~~

评论(1)

热度(37)